念佛感应录三.111:黑龙江绥化孙树祥往生记

一一一、黑龙江绥化孙树祥往生记 孙树祥,男,五十六岁,绥化郊区菜农,患直肠癌一年,便脓便血,行走困难。二○○三年三月,得知他已到癌症晚期,我劝他念佛,说:「阿弥陀佛能救你,能让你了
一一一、黑龙江绥化孙树祥往生 

孙树祥,男,五十六岁,绥化郊区菜农,患直肠癌一年,便脓便血,行走困难。 二○○三年三月,得知他已到癌症晚期,我劝他念佛,说:「阿弥陀佛能救你,能让你了脱生死。」
        他听后很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就跟阿弥陀佛走!我天天念佛!」自此以后持斋念佛,躺在床上,双手合十,念佛名号,又坚持礼佛,直到汗流浃背,还多次请莲友到他家念佛。
        随着病情的恶化,身体虽一天天衰弱,但无太大痛苦。 到了三月下旬,只喝一点儿汤。 随着念佛机昼夜佛声不断。 
有一天,他对我说:「我要往生了!梦里我见到佛了,极乐世界多好啊!也见到了我自己,站在水池边,穿着红袈裟,头光光的。醒来原来是个梦啊!」
        四月十八,莲友们去寺院拜佛,求阿弥陀佛把孙树祥接引到极乐世界去,让他安心自在地走! 十九日白天,我们看到三朵莲花在墙上。
        二十日,孙树祥的三个女儿、女婿还有其他亲属都来了,他说:「我成佛去了!你们都好好念佛吧!佛来了,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走了,你们给我穿好衣服。」
        他仰卧在床,随我们念佛。 早晨五点多钟,在念佛声中安详往生。
        六点左右,助念的居士为他开了个往生庆祝大会,很多人看见孙树祥的心口动了一下,从口中出来一朵白莲花,透明发亮,越长越大,升到空中就不见了,下午四点多钟,大外孙在外边玩,看见外公穿着袈裟坐在空中。
        二十二日早晨出灵,往返路上,佛乐鸣空。 火化时,上空先是黄光,接着是一朵、二朵、三朵红莲花,然后是大大小小的各色莲花,布满空中,很久才消失,在场很多人都看到。 (绥化王雅先记录二○○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按:历劫轮回在娑婆半百人生已蹉跎乍闻念佛心生喜两小时后去成佛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