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06:江苏洪泽丁某往生记

一○六、江苏洪泽丁某往生记 我父亲杀猪六十年,后来业障现前,住院动手术。自从四年前念佛,一直无病无痛,自知时至,八十九岁往生。 一九九六年,我把二老接到县城
一○六、江苏洪泽丁某往生 

我父亲杀猪六十年,后来业障现前,住院动手术。 自从四年前念佛,一直无病无痛,自知时至,八十九岁往生。
        一九九六年,我把二老接到县城住。 一天早晨,父亲看见我在拜佛,就问我:「你在干什么?」
        我说:「在拜佛念佛呀!」
        父亲又问:「拜佛念佛有什么好处?」
        我就给他讲了一些简单的佛理。 父亲一听,立即下床,一起拜佛。
        我劝他说:「天气太冷,等太阳出来暖和了再拜吧!」
        父亲说:「不行,我现在就要拜!」
        二老住了几天就回家了。 我告诉父亲,回去以后就拜佛,拜佛困难就念佛,口称佛名比拜佛更容易、更殊胜。 我送他一个念佛机,告诉他口念耳听都一样,不要间断。
        到了一九九九年秋,二弟打来电话,说:「父亲已经四天没吃东西了,也不和我讲话,整天躺在床上。」
        下午,我赶回家。 父亲说:「我知道你要回来的。」
        我问:「你哪里不舒服?」
        他说:「我好好的,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二弟在一旁说:「爸这几天一直在睡觉,也不讲话,你一回来就好了,真怪!」我们请医生来给父亲挂水。 他说:「我没有病,挂什么水?给我罪受,请医生回去!」说完就不讲话了,只是念佛。
        下午,父亲对我说:「我要到祖屋里去睡,地下要用稻草铺垫,睡得舒服些。」亲属们都不同意(在我们老家,只有人要临终才这样)。 我劝大家按父亲的要求去做。 上午父亲喝了三次水,一直在不停地念佛,下午一点,就安详地走了。
        三天后火化时,面容没有一点儿苦相,全身柔软。 街坊们都说:「像丁大爷这样自由地走,从来没见过。」(江苏洪泽丁德华记于弘愿寺二○○四年十月)
按:杀猪六十年杀业何其多听说念佛好立即来念佛如是一念心能除历劫过念念称佛名无病生佛国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