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37:一念厌苦念佛 往生巾现莲花

10. 一念厌苦念佛 往生巾现莲花 王水平,女,湖北省天门市人。生于1955年8月,于2009年3月20日下午5时病逝,经助念,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享年53岁。 王水平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已达18

10. 一念厌苦念佛 往生巾现莲花

王水平,女,湖北省天门市人。生于1955年8月,于2009年3月20日下午5时病逝,经助念,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享年53岁。

王水平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已达18年之久。今年(2009)以来病情加重,发展到了不能睡、不能吃的地步。

一个月以前,王水平的干妹杜凤娥请我们几个莲友去她家念佛,我们立刻赶到她家。去后她的家人说刚才还插着氧气,现在刚撤下。她已经在床上坐了一个多月,不能睡下去,还经常说看到鬼。

看到她痛苦的样子,我们就请她和我们一起念佛,并讲一些念佛的好处给她听。她说:“我只要你们把我快点念走,走后把我剁成八块都行。”

我们说:“我们帮你念佛,但你自己一定要念佛。念佛就是要把你送到好的地方去,念佛能脱离人生所有的苦,还能脱离六道轮回,念佛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成佛。”我们把极乐世界是如何如何美好说给她听,同时也请她的冤亲债主跟我们一起念佛,请求他们跟随阿弥陀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她当时就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我们大声念,她跟着小声念或默念。第一天下午,我们念了两个多小时,将念佛功德回向给她及她的冤亲债主,效果很好,她当时就能躺下睡觉了。

第二天下午,我们又去念了两个多小时,她自己说舒服多了。我们走时对她说:“你一定要坚持念佛,如果你寿命已尽,阿弥陀佛就会接你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去成佛。如果你命不该终,阿弥陀佛也一定会加持你快点好起来的。”

2009年3月20日下午6点多钟,杜凤娥接到电话说,王水平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于是邀请我们赶快去帮助助念。我们九位莲友立即赶到,一起大声念佛,并且开示她不要牵挂,一切都要放下,跟着阿弥陀佛走。又给她的冤亲债主开示、念佛回向,并要她的子女也到她身边念佛。

不到两个小时,奇迹出现了,参加助念的曾天枝、杜凤娥看到一道亮光在房间一闪,在场莲友都感觉到,大家都激动不已,更加大声念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我们越念越有劲,越念声音越响亮,越念越法喜充满。

曾天枝、吴少华等去摸她的手,非常柔软(由于风湿病的影响,生前手已僵直),胳膀活动自如;段莲香、何金枝等莲友都闻到了特别好闻的香气。

第三天出殡入殓时,众莲友都看到她面色红润,比生前漂亮多了。

23日那天,杜凤娥上午在自家佛堂上完早课,望着阿弥陀佛说:“姐姐,你已经往生了,这都是阿弥陀佛的慈悲救度了你。为了让你的家人都能来念佛,你一定要善巧方便,示现给你的家人看看。”当说这些时,佛堂里面红光一闪。

下午3点,杜凤娥去王水平家,她的家人正在遗像前烧她更衣时用于擦身的毛巾。只见毛巾上显现出一朵莲花,他们全家非常高兴地大声喊:“一朵莲花!一朵莲花!”(在我们当地有这样一个风俗,即给亡者擦身体用的毛巾,要放到第三天再烧,后人在烧毛巾时注意观察,根据毛巾显示的图样,猜测亡者的去向。)这一情景杜凤娥去时正好碰见,看见了一幅莲花挂图。毛巾是挂在竹杆上烧的,燃尽后的毛巾,没有马上变为灰烬,却是清清楚楚显示了一朵莲花。

杜凤娥激动地大声说:“你们赶快念南无阿弥陀佛!感谢阿弥陀佛,你妈妈真的往生成佛了!”

多么殊胜!说实话,我们几个助念的,刚去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就凭我们几个人助念,她能往生吗?我们修得又不精进,有的要忙于工作,有的要忙于家务,有的还只是刚入佛门,我们有力量助她往生吗?

王水平女士的往生,再一次说明,能不能往生,不是靠我们的力量,而是靠阿弥陀佛的愿力,是阿弥陀佛的力量!是阿弥陀佛的功德!是阿弥陀佛的慈悲!因为阿弥陀佛发愿:“设我得佛,十方众生,至心信乐,欲生我国,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觉。”

王水平女士一生未皈依、未吃素,只是在命终前一个月听闻到念佛法门。通过助念后的这些瑞相,足以见证弥陀“本誓重愿不虚,众生称念,必得往生”!

(2009年3月26日  天门  佛清记)

按:

助念不在人多少,仅独一人也堪行。

助念所起之作用,佛与众生之媒介。

若人称佛佛自来,随行菩萨百千匝。

无量化佛化菩萨,皆共一心同助念。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