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念佛得大利益!

如此念佛得大利益! ,佛教论坛
    经常如此思维,如此念佛得大利益!

为什么称为阿弥陀佛?因为彼佛之无量光、无量寿!

    “舍利弗,于汝意云何?彼佛何故号阿弥陀?舍利弗,彼佛光明无量,照十方国无所障碍,是故号为阿弥陀。又舍利弗,彼佛寿命,及其人民,无量无边阿僧祇劫,故名阿弥陀。舍利弗,阿弥陀佛成佛已来于今十劫。又舍利弗,彼佛有无量无边声闻弟子,皆阿罗汉,非是算数之所能知,诸菩萨众亦复如是。舍利弗,彼佛国土成就如是功德庄严。
——摘自 佛说阿弥陀经

闻佛寿命长远,功德无量无边!

  尔时,佛告弥勒菩萨摩诃萨:“阿逸多,其有众生,闻佛寿命长远如是,乃至能生一念信解,所得功德无有限量。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为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于八十万亿那由他劫,行五波罗蜜——檀波罗蜜、尸罗波罗蜜、羼提波罗蜜、毗梨耶波罗蜜、禅波罗蜜,除般若波罗蜜。以是功德比前功德,百分、千分、百千万亿分不及其一,乃至算数譬喻所不能知。若善男子、善女人有如是功德,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退者,无有是处。”
——摘自《妙法莲华经》

再结合佛法心要《心经

    照见五蕴皆空...诸法空相,不生不灭...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