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78:中阴助念 荣登宝莲

8. 中阴助念 荣登宝莲 表嫂许汝安,出生于1957年,往生于2010年7月7日,享年53岁。表嫂系湖北省潜江市杨市办事处建新村人,职业是教师,生前没有任何信仰,更没闻听到佛法。 2010年7月7日的这

8. 中阴助念 荣登宝莲

表嫂许汝安,出生于1957年,往生于2010年7月7日,享年53岁。表嫂系湖北省潜江市杨市办事处建新村人,职业是教师,生前没有任何信仰,更没闻听到佛法。

2010年7月7日的这天,天气酷热,表嫂带着孙子前往深圳,途经武昌宏基车站下车时,突然晕倒,当即被送往就近的武汉同济医院,抢救无效身亡,遗体运回家中。

我和爱人陈远喜得知这不幸的消息后,立即赶往表嫂家里。因气温太高,表嫂的遗体已放入冰棺,我们当时也未见表嫂的真面目。听她的家人说表嫂嘴巴张开,眉头紧皱,脸上是青一块紫一块,非常可怕。

因她全家都不信佛,我和老婆只好悄悄地为表嫂开示,劝她信佛,念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离苦得乐。同时我还请严老师组织莲友在报恩念佛堂为表嫂作法事超度

到7月11日送葬的那天,在与遗体告别时,打开冰棺一看,奇迹发生了,在冰棺放了4天的表嫂面色红润,面带微笑,全身柔软,比她活着时还漂亮,还好看。家人惊奇地问我们这是什么原因,我们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奇迹。

这时,我俩向他们宣扬南无阿弥陀佛的慈悲,以及念佛的利益和好处,并告诉他们,表嫂已被阿弥陀佛救度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所以才有这么好的瑞相。家人听了,都非常高兴、感恩!并异口同声地说:“南无阿弥陀佛太伟大,太不可思议了。”几个人当场就表态要念南无阿弥陀佛。

在殡仪馆火化,将遗体送进火炉时,几个表妹同时见到表嫂向她们眨眼,好像是在告诉她们:“我已经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再见了!”

表嫂往生的第三天,老婆去参加园三纪念,表哥对她说:“你表嫂给我报梦了,她告诉我她已经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并要我请一尊佛像放在她的墓碑上。”

头七那天,表妹拉着我老婆的手说:“姐啊,前几天我的腰痛得非常难受,到了晚上睡觉时,梦见你表嫂坐在莲花上,手托一杯水,到我身前说,这是一杯圣水,你喝了腰就不痛了。”我当即接过来一口气喝了下去,第二天起床时,腰真的一点也不痛了,真是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

(2011年3月20日  潜江报恩念佛堂佛礼供  宗英记)

按:

无常念念至,恒与死王居,

旅途中暴亡,宿业料未轻。

所幸遇念佛,得生西方去。

瑞相昭昭然,往返助家亲。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