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生造多罪业的人,虽念佛恐怕不能往生吧?

杀生造多罪业的人,虽念佛恐怕不能往生吧? ,佛教论坛
杀生造多罪业的人,虽念佛恐怕不能往生吧?
  
--------------------------------------------------------------------------------
[念佛实用问答·净宗法师] [点击:1241]
问:杀生造多罪业的人,虽念佛恐怕不能往生吧?
答:人都是有罪的,阿弥陀佛正是可怜我们造罪受苦才要救我们。所以虽然造了罪,如能够回心念佛,没有不往生的。《观经》下品明明记载一生造了十恶、破戒、五逆重罪的人,临终才念佛也都往生。《念佛感应录》第三集第58页丁德华之父、第175页赵秋中、第382页张莲娣一生杀猪,临终回心念佛;第311页许桔清养虾为业,年轻时还打过蛇,晚年回心念佛;又有第238页江苏王某年轻浪荡、临死地狱相现,跟随助念之人念佛;第332页新加坡贩毒犯临行念佛,火化得舍利子等,这些人最后都念佛往生,即是现证。

 #82287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