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4:是阿弥陀佛把我抱起来的

4. 是阿弥陀佛把我抱起来的 重庆弘愿念佛团的徐素华老居士,今年81岁了。老人家虽然年纪大了,身体也不是很好,可是念佛团共修,不管路远还是近,她总是积极参加。平时她常常自己掏钱买佛珠与

4. 是阿弥陀佛把我抱起来的

重庆弘愿念佛团的徐素华老居士,今年81岁了。老人家虽然年纪大了,身体也不是很好,可是念佛团共修,不管路远还是近,她总是积极参加。平时她常常自己掏钱买佛珠与周围邻居结缘,劝人念佛,所以天长日久,在大家的心目中,她是一个慈祥善良、人缘很好的念佛老婆婆,深得大家的信赖和尊敬。

今年(2008年)7月7日,念佛团到四川邻水县甘霖寺念佛弘法,徐老居士不顾年高体弱,也去了那里,在甘霖寺念了三天佛。回到重庆的第二天,老居士外出买油,结果回家的路上不慎踩到路中的一条裂缝,摔倒在地上,被送到江北区中医院,经检查是胯骨粉碎性骨折。对一个80多岁的老人来讲,这是很严重的病了。

7月16日早上,病房里来了几位护士,准备为病人换床单,徐居士的女儿也在病房看护老人。轮到要为老居士换床单时,奇迹发生了,老居士做了一个惊人的动作:双手抓住病床上方的两个吊环,双腿平伸,整个身体腾空而起。直到护士把脏床单换下,又把干净的床单铺上,老居士才重新躺到床上。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都十分惊奇,不明白一个身受重伤的老人,哪来那么大的力气,做出只有专业的体操运动员才能做出的动作!

徐老居士告诉他们:“是阿弥陀佛把我抱起来的!我一点也没费力。”

老居士又说,自从住进病房以后,天天晚上都能听到病房里面有念佛的声音,闭眼就能看到佛菩萨围绕在她的身边,与她一同念佛。

徐素华居士的念佛感应,让我们更加深信,念佛人与佛同在,佛菩萨时刻都在护念念佛之人,不曾须臾离开。南无的念佛人,与摄取不舍的阿弥陀佛,本是一体;娑婆与极乐,不隔毫端,正定业之称名,才是极畅诸佛本怀之行啊!

弥陀名号相续念,化佛菩萨眼前行。

或与华台或授手,须臾命尽佛迎将。

南无阿弥陀佛!

(2008年7月27日 重庆弘愿念佛团)

按:

重伤老人,卧床之时,弥陀照顾,无微不至。

慈悲双手,轻柔抱起,念佛之人,佛与同行。

行住坐卧,弥陀护佑,生活起居,佛也照顾。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