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宗法师2012新年开示

净宗法师2012新年开示 ,佛教论坛
净宗法师2012新年开示南无阿弥陀佛!大众师父及所有护法居士新年好。  
    旧的一年过去了,大家都长了一岁,希望道心、爱心、慈悲心也都随着增长。新的一年,有阿弥陀佛守护,愿大家道心、爱心、慈悲心与年俱增,与月俱增,与日俱增。
    每到过年,亿万生灵被屠宰,虽然这种现状难以改变,但我们还是要在这特别的年关,虔诚祈愿人类少造杀业,众生少受杀戮,天地恩护祥和,愿一切众生得生净土,长享安乐。
    每到过年,世间人便忙碌、兴奋,洋溢着一种过年的气氛,道场是修行地,我们是念佛人,可适当随俗,而不被俗染,仍然要持守一颗平静的心,念佛为所有人祝福。
    过年代表了时间的流逝,拜一年所赐,让我们更加了解无常,所以念死无常,就是最好的拜年。
    过去的一年,提供了种种因缘,拜诸种因缘所赐,个人身心、弘法事业皆有成长,所以感恩一切的逆顺人事因缘,就是最好的拜年。
    年复一年,时轮不止,生死无穷,要彻底斩断轮回的羁绊,唯有称念无量寿佛,所以念佛就是最好的拜年。  
    愿新的一年,无量光中,茁壮成长。
    南无阿弥陀佛! (净宗法师



世上除了念佛,没有真实的,不论对错,有事无事都是一句佛号,默默自己念佛

       -----慧净上人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