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68:念佛生西 数返娑婆

41. 念佛生西 数返娑婆 我友李警官,今年41岁,工作于广西上林县公安局,为人精明能干,非常热心帮助人。李警官2002年接触佛法,后因工作繁忙,念佛时间较少,但总怀慈悲之心放生、劝人念佛。2

41. 念佛生西 数返娑婆

我友李警官,今年41岁,工作于广西上林县公安局,为人精明能干,非常热心帮助人。李警官2002年接触佛法,后因工作繁忙,念佛时间较少,但总怀慈悲之心放生、劝人念佛。2006年11月24日,身体不适,于县人民医院查出是肝癌晚期。警官于住院期间心不悲戚,时常念佛。于2006年12月22日晚8点39分往生极乐。

李警官往生的前三天,即12月19日7点46分,警官在医院给我打来电话:“老苏,请带两位佛友来帮我助念驱魔。”挂电话后,我与一位莲友赶往医院,当时李警官已昏迷不醒。本人曾在医院工作,与医院主任很熟,通过了解,知道他死期会随时到来,最长也不过一两天的寿命,所以我建议家属带他回家念佛。家人同意后,随即办理出院手续。

我与众莲友赶往他家助念时,李警官已昏迷六个小时。助念一小时后,李警官苏醒(医生讲他是肝昏迷,不可能再醒,一般就这样死去),我们问他:“你叫我们助念驱魔,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说:“有两个饿鬼折磨我已三天。有一个绿色的小鬼,拿来一大朵兰花,叫我坐上兰花跟他们走。我一心念佛,不理睬他。他就对我讲:‘凡是肝癌晚期,没有人不疼,你为什么不疼?’我把脸转向另一边,另一个绿鬼说:‘对呀!肝癌晚期一定疼,一定叫你疼!快疼!’由于我持名念佛,念了不到十声,佛即显在眼前。由于佛力加持,我从未疼痛过。我被两鬼缠得无奈,所以才打电话叫你们来助念。”李警官虽然极度消瘦,但双目炯炯有神,不像垂死之人,还能与众佛友诵经念佛。

21日晚,他的家属打来电话告知他生命垂危,再度昏迷,我立即组织人员轮班助念。22日晚8点39分,李警官落下最后一口气。

我们继续助念。11点半左右,李警官的女儿李盟莹(17岁,高二学生)在助念时看到一片白云飘到她眼前三尺远处,身穿白色衣服的观世音菩萨站在莲花上,拉着他父亲的手,像跳欢乐的冰上舞蹈,欢欢喜喜升上天空。李盟莹没看过佛经,还以为是自己过于思念父亲所产生的幻觉。

助念约至凌晨两点左右,李警官的三弟媳看到满屋五彩缤纷的莲花花瓣,拼成一朵美丽庄严的大莲花,冉冉升上奇幻的天空,直觉告诉她,长兄已往生极乐世界。而在见莲花的前两个小时,她还对我说:“大哥是本县法律界权威,人那么聪明,为什么迷信佛?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对她说:“佛法博大精深,一下子很难对你讲清楚。不过你哥学法律那么聪明,不可能学佛却那么愚蠢。”她讲:“不管了,他有信仰,我帮他助念就是了!”

往生十几个小时后,家属为李警官穿衣,发现身体可以随意伸展,柔软如棉。若按科学道理,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尸体经4小时后因蛋白质凝固会僵硬得像门板一样;何况是在寒冬腊月,身体却如此柔软,佛力加持真是不可思议!

23日下午,家属和公安系统的同事送李警官前往火葬场。在路上,李警官的女儿李盟莹又看到阿弥陀佛站在粉红色的大莲花上,上半身发光,其父在阿弥陀佛的旁边打坐,与她相距不过三尺多远,看得非常清楚。

往生后的第四周晚上,李警官再次回来与女儿相聚。我听到这一消息,欣然雀跃,即前往他家了解情况。李盟莹说:“当晚深夜,我从沉睡中醒来,看见爸爸坐在我的床边,他身上发出金色的光芒,用手紧握着我的手。我十分惊奇,急呼:‘妈妈上来!’爸爸摆摆手说:‘你妈妈在楼下,不要叫她上来。’然后爸爸说了很多勉励我认真学习的话。爸爸身上的光照在我身上,使我感到平生从未有过的舒服。不知过了多久,爸爸走了,我的手还长时间地留着爸爸紧握时的感觉。”

接着,李警官的妻子又讲述了她妹妹的女儿(六岁,与李警官生前感情极深)与李警官相会的事情:“12月29日早上,小女孩给我打来电话,说:‘姨妈,你的电话好难打呀,“臭豆腐”(小女孩平时对李警官的戏称)的电话号码呢?’我对她说:‘他走了,我们不是说好不再提他了吗?’小女孩说:‘我知道他去西方了,几天前他回来跟我睡觉,用手摸着我的脸,他的手好暖喔!他走时我好想跟他走,但天上只放下一个梯子,只接他,不接我。’”

李警官平时工作繁忙,早晚课只是按十念法念佛,往生却是如此殊胜。可知任何人随其根性,念佛愿生,必定往生。弥陀本愿殷重不虚故,六字名号无上功德故。南无阿弥陀佛!

(2007年1月22日警官妻蒙颖怡  女李盟莹述 苏复军记)

按:

公务甚繁忙,每天唯十念,

不间亦不杂,四年便生西。

不断亦不乱,一向专念故,

肝癌而不痛,身病心不病。

佛光护摄故,恶鬼不能侵。

欢喜随佛去,如跳冰上舞。

数数返娑婆,慈护诸亲眷。

念佛太奇妙,利益广无边。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