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欢迎您!欢迎参加净宗祖庭东林寺每月百万佛号共修!(每月两次,每次10天)

阿弥陀佛欢迎您!欢迎参加净宗祖庭东林寺每月百万佛号共修!(每月两次,每次10天) ,佛教论坛

每月1日~11日,15日~25日
每月1日~25日 (24日闭关

每月两次十天百万佛号闭关及一次24天闭关(佛七期间,闭关时间作相应调整)
闭关报名专线:0792--8909113
报名时间:每月1日早上7:00--10:00报下一个月的闭关名额

《佛说阿弥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经》云:

  阿弥陀佛名号,具足无量无边不可思议、甚深秘密、殊胜微妙无上功德。所以者何,阿弥陀佛三字中有十方三世一切诸佛、一切诸菩萨、声闻、阿罗汉,一切诸经、陀罗尼神咒、无量行法,是故彼佛名号即是为无上真实、至极大乘之法,即是为无上殊胜清净了义妙行,即是为无上最胜微妙陀罗尼而说偈曰。

  阿字十方三世佛  弥字一切诸菩萨
  陀字八万诸圣教  三字之中是具足

  舍利弗,若有众生闻说阿弥陀佛不可思议功德,欢喜踊跃、至心称念、深信不懈,于现在身受无比乐。或转贫贱获得富贵、或得果免宿业所追病患之苦、或转短命得寿延长、或怨家变恨得子孙繁荣身心安乐如意,满足如是功德不可称计

  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说阿弥陀佛执持名号,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乱专持名号以称名故,诸罪消灭即是多善根福德因缘,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是人终时心不颠倒,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国土。舍利弗,我见是利,故说此言,若有众生闻是说者,应当发愿生彼国土。


【东林寺简介】

这里是中国净土宗的发祥地,是净土初祖祖庭之所在。寺当庐山之阴,南面香炉峰,北倚东林山。山不甚高,为庐山之外廓,寺前临溪,入门为虎溪桥。古木葱茏,梵音缭绕,人间净境,秀挹庐山。
东林寺位于长江南岸,庐山西北麓,南面正对庐山香炉、天地诸峰,北倚分水岭及上方塔,西北有香谷,东南有乌龙潭,地势雄伟。寺前明堂开阔,香炉峰呈趋拜之势,千年紫烟不断,虎溪具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