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78:山西临猗荆凤云往生记

七十八、山西临猗荆凤云往生记 荆凤云老人,山西省临猗县猗氏镇人,未信过佛,七十多岁时得了怪病,嘴张得很大,总合不拢,也不能吃东西。 同村许水仙居士来她家教她念阿弥陀佛,但她听不见,
七十八、山西临猗荆凤云往生 

荆凤云老人,山西省临猗县猗氏镇人,未信过佛,七十多岁时得了怪病,嘴张得很大,总合不拢,也不能吃东西。 
同村许水仙居士来她家教她念阿弥陀佛,但她听不见,许居士就对着她的耳朵大声教她念佛。
        平时,怨家债主把她折磨得痛苦不堪,可是一听到「南无阿弥陀佛」,眼前便有光明,这些怨家债主也都走开了。 于是,老太太每天就以微弱的声音念「南无阿弥陀佛」,越念越觉得光明现前,原先张大的嘴也自然合拢了。
        老人安详地停止了呼吸,全身柔软,神态自若,眉毛更黑,脸色红润,足证弥陀本愿之不虚。 (山西省临猗县猗氏镇翟村许水仙口述王高升整理)
按:不奈怨家债主磨痛苦不堪方念佛南无六字微微念越念越觉光明多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