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01:湖北沙洋余春林往生记

一○一、湖北沙洋余春林往生记 我姨父余春林,男,湖北沙洋农场卫生院中医师;一九九九年四月,经我劝开始念佛,几年来从不间断,从不动

一○一、湖北沙洋余春林往生 

我姨父余春林,男,湖北沙洋农场卫生院中医师;一九九九年四月,经我劝开始念佛,几年来从不间断,从不动摇。
        二○○四年二月十四日,姨父似乎在期盼一个美妙的时刻,不停地看钟,并自言自语地说:「怎么时间还没到?」姨母看他蛮好,没有异常,也就睡了,等到三点钟一觉醒来,姨父已经往生了,时年九十。
        我十五日下午赶到时,姨父全身还是热呼呼的。 送往火葬场时,全身柔软,容光焕发,笑容满面。 (凌萍记录二○○四年农历二月二十一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