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04:安徽宣城周文锦往生记

一○四、安徽宣城周文锦往生记 我参加助念,亲自见到正念往生的,要数七十岁的周文锦居士最为殊胜,实为不可思议。 周居士人老实巴交,在大众中不被一般人瞧上眼,但她信佛很虔诚,吃素念佛十
一○四、安徽宣城周文锦往生 

我参加助念,亲自见到正念往生的,要数七十岁的周文锦居士最为殊胜,实为不可思议。
        周居士人老实巴交,在大众中不被一般人瞧上眼,但她信佛很虔诚,吃素念佛十几年,都是一句阿弥陀佛,毫不夹杂。
        记得大约四年前腊月间,周居士摔了,我们去为她念佛。 她七天不吃,只喝少量水,口口声声唯念阿弥陀佛;子孙来看她,她说:「不必看我,来就念佛。」不念佛的就令走开点。 到第五天,她已发不出声,只口动念佛。
        第七天晚约往生前一小时,见她双眼流泪,问她, ​​她说:「我见到佛了,佛要接我走。」听她这样说,我们念佛精神更加振奋。
        两天来周居士念佛一直无声,只是动口,此时她忽然提起很强而响的声音,声声念佛,让我们觉得实为稀奇。 这样一直高声念佛,持续约二十分钟,周居士停下来;大约休息了四、五分钟,她又高声念佛,约十几声后,声一停,人就走了。 继续助念十个小时后穿衣,全身柔软。
        三天后准备火化,一揭开,全身放香,大家都闻到。 原来因病又加七天不吃而干枯脱形的脸,这时竟然面相饱满,现出两个酒窝,比她平时无病时还庄严。(何维凤口述释净宗记录二○○四年七月二日)
按:老实巴交更无他一句弥陀不夹杂人瞧不上佛瞧上天鹅原是丑小鸭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