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80:河南安阳韩书贞往生记

八十、河南安阳韩书贞往生记 慈母韩书贞,河南省安阳县人,二十岁就开始吃素,乐善好施,一九九二年归心净土,深信因果,专精念佛。 二○○一年三月,母亲全身疼痛,两眼无神,停止进食二十八
八十、河南安阳韩书贞往生 

慈母韩书贞,河南省安阳县人,二十岁就开始吃素,乐善好施,一九九二年归心净土,深信因果,专精念佛。
        二○○一年三月,母亲全身疼痛,两眼无神,停止进食二十八天。 到四月初八,莲友助念时,见观世音菩萨手拿净瓶,往母亲身上洒甘露水,当天夜里,母亲就好了。
        二○○二年九月九日,母亲又停止进食,但这次无任何病苦。 九月十八日,母亲说:「十九日是好日 ​​子,我要走了。」十九日下午一点,果然安详往生。十二个小时后更衣,四肢柔软,面色红润。
        每天参加助念的有百余人。 第四天夜里,香气四溢,佛光显现。 五天后火化,体软如绵。 三百人送行,乐队洋号伴奏,唱念南无阿弥陀佛,隆重庄严,声势浩大,震动了安阳城。 围观群众赞叹不已。
        火化后,得舍利子百余颗,其中有一颗就像是一尊小小的观世音菩萨像。 (河南安阳高彩云记录二○○二年十月)
按:身无病苦得善终择日生西好轻松深信因果专念佛方得见此一生功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