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89:湖南常宁二人往生记

八十九、湖南常宁二人往生记 二○○一年,我去湖南常宁岳母家。邻居有个癌症病人,已近临终。善知识将三圣像摆在病床前,为他助念,并劝他念佛,若口念不成,就心中默念。病人点点头,跟着默念
八十九、湖南常宁二人往生 

二○○一年,我去湖南常宁岳母家。 邻居有个癌症病人,已近临终。 善知识将三圣像摆在病床前,为他助念,并劝他念佛,若口念不成,就心中默念。 病人点点头,跟着默念。
        念着念着,突然病人一反常态,竟站起身来手舞足蹈,对着佛像大笑。 身边的人把他扶坐在床上,他仍对着佛像笑,笑了好一阵,好像忘记身上的病痛,随后安详地闭上眼睛往生了。
        此不可思议之事,我是亲眼所见,决非虚言!
        还有湖南常宁县的一位退休干部,平日不信佛,得病临终时遇善知识劝化,莲友为他助念,他也跟着念,口不能念就心里默念,直至命终。 五天不封棺盖,大家也一直念佛五天。 面色宛如生前,全身柔软。 瑞相令人惊叹。 (湖南茶陵周桃春讲述陈普华笔录二○○三年腊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