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90:湖南漉湖秦元珍往生记

九十、湖南漉湖秦元珍往生记 我妻子秦元珍,患有多种疾病,去年被诊断为脑瘤。正当全家人悲痛万分之时,莲友们伸出热情帮助之手,问寒问暖,为我们请了西方三圣像,又请了一些佛教书籍,还有几
九十、湖南漉湖秦元珍往生 

我妻子秦元珍,患有多种疾病,去年被诊断为脑瘤。 正当全家人悲痛万分之时,莲友们伸出热情帮助之手,问寒问暖,为我们请了西方三圣像,又请了一些佛教书籍,还有几十位莲友来家念佛。 我们全家都正式皈依了佛门,有了依靠。
        二○○三年腊月二十九下午四时,妻子在念佛声中往生净土,时年六十二岁。 十几小时后换衣,身体柔软自如,面向西方,像睡着一样安详。
        往生前夕,正值农历大年,莲友们仍然纷纷赶来,助念中有两位莲友忽然说:「南无阿弥陀佛来了!」大家立即起立,高声念佛!
        有位莲友说:「阿弥陀佛也为亡者助念,从佛身上射出了很多光。往生者见到阿弥陀佛时,感动得跳了起来,感激涕零,阿弥陀佛用法衣把她包着抱走了。」(湖南漉湖武岗洲一组黄学林记录)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