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91:湖北潜江李传柏往生记

九十一、湖北潜江李传柏往生记 家父李传柏,住湖北省潜江市徐角开发区,于二○○二年十月七日往生佛国。 二○○○年,父亲已是八十高龄,听说本地游先寿老居士往生殊胜,便要我也给他请了念佛
九十一、湖北潜江李传柏往生 

家父李传柏,住湖北省潜江市徐角开发区,于二○○二年十月七日往生佛国。
        二○○○年,父亲已是八十高龄,听说本地游先寿老居士往生殊胜,便要我也给他请了念佛机、安了佛堂,开始念佛。
        父亲往生前已患病十多年,二○○二年五月开始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但仍坚持念佛,深忏往昔业力。
        往生前三个月自动停止吃药,说:「一切由阿弥陀佛安排。」往生前一个月,他日夜念佛不断。 母亲也在一旁燃香助念。
        父亲自知时至,往生当晚七点多钟,就催母亲快去把子女们找来。 一会儿,父亲就说不出话了,但嘴仍动着默念佛号,一直安静地延续到次日凌晨一点五十分,安详往生。
        往生时,腿上的肿也消了,全身柔软。 两天后出殡,皮肤还有弹性,且头顶微温。 一些不信佛的人在事实面前不得不信服,说:「相信了,相信了!」也和大家一起拜佛。
        助念时,有一位师兄偶然发现自己的手像婴儿一样嫩,白里透红,且发亮。 再看在座的念佛莲友,也是一样,佛光照得他们晶莹透亮,闪闪发光,好看极了(而没念佛的人则一如平常)。 我想起了善导大师的赞偈:「唯有念佛蒙光摄,当知本愿最为强」。 (湖北省潜江马昌垸物探机修厂李桂年记录)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