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93:湖北潜江赵代宣往生记

九十三、湖北潜江赵代宣往生记 赵代宣,男,潜江竹市镇乎耳堤村六组人。二○○一年,患肠癌,经其弟介绍,开始念佛。不懂多少佛理,仅听其弟介绍六字名号的功德利益,深信阿弥陀佛的绝对救度,
九十三、湖北潜江赵代宣往生 

赵代宣,男,潜江竹市镇乎耳堤村六组人。 二○○一年,患肠癌,经其弟介绍,开始念佛。 不懂多少佛理,仅听其弟介绍六字名号的功德利益,深信阿弥陀佛的绝对救度,近两年来,称念六字相续不断,恭敬三宝,虔诚礼佛,专心专意向往西方。
        二○○三年三月十四日往生,时年七十八岁。
        往生后身软如绵,可以扶着打成双盘,双手合十。 当地群众见后,都十分赞叹。 (郑学松记录二○○三年三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