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94:湖北潜江李启忠往生记

九十四、湖北潜江李启忠往生记 家父李启忠,湖北潜江渔洋镇桥头村人,今年七十六岁。 父亲身患高血压,从正月起,身体日趋衰弱,我就劝他念佛往生。但父亲并不信,说:「哪有念佛就往生这么容
九十四、湖北潜江李启忠往生 

家父李启忠,湖北潜江渔洋镇桥头村人,今年七十六岁。
        父亲身患高血压,从正月起,身体日趋衰弱,我就劝他念佛往生。 但父亲并不信,说:「哪有念佛就往生这么容易的事?」
        农历润二月初三,父亲突然中风,不能言语,处于半昏迷状态。 我继续劝导他念佛往生。
往生前一天,念佛堂的莲友向他开示说:「你的病没有好的希望了,现在唯一的出路只有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跟阿弥陀佛走,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否则只有下地狱了。」并要他跟我们一起念佛。 他听到开示后,用手拨动佛珠默念。
        当我们把佛像给他看时,他指指自己的眼睛,表示已看见;当我们打开念佛机,他又指指自己的耳朵,表示已听见。
        往生前一小时,我到河边放生,看见阿弥陀佛的尊容闪光,还看到我父亲坐着莲花。
        初八晚上七点半,我又看见一道白光从大门射进父亲睡觉的床铺上,一转眼,父亲已经安详往生。 十二小时后全身柔软,头顶温热,面色红润。 (李厚坤记录二○○四年农历润二月)
按:论信论疑说难说易唯是平时不甚关己临终路头万分危急一句弥陀蓦然提起非信非疑非难非易一切皆非名号独立平时临终原非二机前念后念直超生西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