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95:湖北潜江朱重保往生记

九十五、湖北潜江朱重保往生记 朱重保,女,生前在潜江市园林一中对面做小生意;幼时家境贫困,未曾上学,一字不识;四十岁开始敬奉观世音菩萨,但没念过阿弥陀佛。 一九九九年,她六十五岁,
九十五、湖北潜江朱重保往生 

朱重保,女,生前在潜江市园林一中对面做小生意;幼时家境贫困,未曾上学,一字不识;四十岁开始敬奉观世音菩萨,但没念过阿弥陀佛
        一九九九年,她六十五岁,十月间,她对我说:「关么姨,你来坐,我讲个梦给你听:昨天晚上,我清楚地看见阿弥陀佛,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笑着对我说:『你要念我哩!』」
        我说:「你就快点儿念吧!」
她问:「我做生意的地方太小了,怎么念?」
        我说:「就摆个凳子,在上面点香,边做生意边念佛。到时候佛就带你去极乐世界。」她听后非常欢喜,从此就很虔诚地念佛了。
        时过两月,腊月十二晚上,朱老太觉得头晕,没吃饭,交代老伴儿说:「以后的生意就靠你了。」老伴儿吃完饭回来时,朱老太睡在床上,打起鼾来,到十二点十五分就往生了。
        三天后火化,全身柔软,皱纹消失,面带笑容,红润光亮,如活人睡觉一样。 (潜江关成秀记录二○○○年七月八日)
按:梦中生意梦中佛梦中还归极乐国生生死死浑是梦即今醒来一笑呵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