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97:湖北潜江廖姐往生记

九十七、湖北潜江廖姐往生记 莲友廖玉兰的姐姐,五十二岁,得癌症晚期,我告诉她念佛的好处,总想病好的廖姐不得已开始念佛,每天乘车到我家念佛,就这样过了两个多月,到了腊月中旬,她回家过
九十七、湖北潜江廖姐往生 

莲友廖玉兰的姐姐,五十二岁,得癌症晚期,我告诉她念佛的好处,总想病好的廖姐不得已开始念佛,每天乘车到我家念佛,就这样过了两个多月,到了腊月中旬,她回家过年。
        二月的一天,廖玉兰告知她姐病情恶化,疼痛难忍,要我快去。 我去后和她一起念佛。 廖玉兰告诉我:她姐吵着要回家(因为在妹妹家)。
        谁知第二天在回家的路上就安详往生了,嘴唇红润,面带微笑。
        过了几个月,由于廖玉兰思念姐姐,暗自思量:我姐姐到底到哪里去了?
        似睡非睡间,就听见有人对她说:「你不是要看你姐姐吗?这就是。」话音刚落,她面前就显现出姐姐半睡在一朵莲花胞胎里面。
        又过了几个月,廖玉兰又思念姐姐,梦见姐姐就站在自己面前,与生前一样,随后变成高大无比的菩萨,过了一会儿就不见了。
        廖玉兰见到这些事情后,念佛更加精进了。 (湖北省潜江市渔洋镇快岭街陈绪法记 ​​录二○○四年六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